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文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19-03-22 13:29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2月19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四巡察组长谢伟反馈了巡察情况,副组长花鲁宁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谢伟指出,近年来,市文联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为繁荣发展盐城文艺事业做出了贡献。巡察中发现一些问题,一是“四个意识”不够强,党的领导弱化。二是理论学习不深入,思想引领乏力。三是组织建设有短板,队伍管理滞后。四是作风建设不扎实,“四风”问题仍在。五是责任落实不到位,风险防控不严。
    谢伟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牢牢掌握文艺领域意识形态主动权,加强对艺术家协会管理引导。三是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花鲁宁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市文联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提升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三是坚决扛起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最大成效。
    高定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严肃中肯、切中要害,市文联党组将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针对反馈问题和意见,逐条逐项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从严推动整改。三是注重巩固提高,促进成果转化。确保以巡察工作成果促进全市文艺工作繁荣;以各项工作成效,推动全市文化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成员,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近三年退休的老同志,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文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市文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