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文联召开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换届改选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3-07 12:06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228日,市文联召集市区30多名画家在文联会议室召开了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换届改选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美协班子的工作成果,并分别对市美协换届改选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对市美协新一届班子成员人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纷纷表示,应该选出一位人品、艺品俱佳,关心扬州画家群体,能够为美协工作尽心尽力的人选。

朱红林在会上表示,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对本次换届改选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对市美协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扬州美术的关心,市文联将会积极参考大家的意见建议,选出一个好的学术带头人带领扬州美术艺术向前迈进。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还以无记名的形式填写了市美协工作评议表、市美协班子成员评议表、市美协新一届班子成员推荐表等表格。

市文联召开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换届改选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逸博)